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8浏览次数:

为维护学校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018年3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行政楼B101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夏可树主持,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及部分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可树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意识形态动向,并对认真落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系(院)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要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要把控好几个风险点,特别是QQ群、微信群、广告栏等,严格进行监管;要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向,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核心价值观引领,坚定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的稳定和谐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