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首页 > 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3浏览次数:

各系(院):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决定在全校辅导员和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请各系(院)于2018年5月18日前,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2.充分利用宣传栏、系网页、微信、QQ等宣传阵地,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3.组织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的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二、活动要求

1.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系(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引导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大学生勇挑改革发展重担、开创祖国美好明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 认真总结,保持长效。请各系(院)及时上报学习活动情况,并将本单位好的做法与经验整理成文字材料,于5月20日前报送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教育管理科(行政楼B107),电子版发送至jnxyxgc@sina.com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