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首页 > 学生教育 学生教育

关于开展“学长学姐”毕业寄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9浏览次数:

依惜别毕业季,拳拳感怀母校情。为增强毕业生母校情结、振奋学校精神,继承和发扬“博学笃志、择善敦行”的校训精神,以锐意进取的面貌、自信昂扬的姿态扬帆逐梦新征程,积极营造温馨和谐、向上向善的毕业季氛围,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决定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学长学姐”毕业寄语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情系母校 逐梦远航

二、截止时间

2019429

三、征集对象

2019届全体毕业生

四、征集内容

留下自己青春记忆、留下对母校的情谊,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生活上的感悟与收获,送上美好祝愿,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美好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梦、不负韶华不负心,用奋进书写精彩大学生活。

五、征集要求

1.词句优美,语言活泼,富有真情实感。

2.立意积极向上,彰显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能够充分展现广大毕业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3.毕业寄语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套用,字数不超过50字。

六、投稿方式

1.微信

关注济宁学院企业号“师生心语”微信公众平台,然后回复“学长毕业寄语征集+系(院)+姓名+联系方式+文字素材。”参与征集活动。

2.电子邮件

发送作品至邮箱964419869@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学长毕业寄语征集+系(院)+姓名+联系方式+文字素材。

3.手机短信

编辑手机短信“学长毕业寄语征集+系(院)+姓名+联系方式+文字素材”发送至17864737840

七、评选展示

1.初选

征集阶段结束后,由评选小组进行初步筛选。

2.公选

经过初选的毕业寄语,将在师生心语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投票,获奖者给予相应奖励。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

二等奖(20名)

三等奖(30名)

最终奖项设置将根据毕业寄语数量及质量进行适当调整。


联系人:刘东雪 15753751873

王 钦 17864737840

                                            学生工作处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