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专栏
首页 > 辅导员专栏 辅导员专栏

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6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做好名师工作室的规划、管理、指导、服务工作,3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101室召开了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调度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上,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总结了自工作室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力争尽快取得一些具有可推广价值的成果。

夏可树对各名师工作室的前期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找准定位,做好顶层设计,把工作室办出各自的特色,创出自己品牌;二是要辐射全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层次,取得一定的理论成果。

本次调度会的召开,促进了我校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间的相互交流,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后期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