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专栏
首页 > 辅导员专栏 辅导员专栏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智慧迎新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3浏览次数:

9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C301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智慧迎新培训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学校各系(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周明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迎新系统登录方式、模块组成及功能,着重讲解了后台管理系统的功能使用,能够查询新生基本情况、入伍申请、宿舍选择等信息,能够实现新生报道、车站、床位、用品采购和专业报到等统计信息的实时共享。

为保障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要求各系(院)辅导员,落实好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志愿者到位,并在新生报到前与新生联系一次;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悬挂条幅要规范,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校园正能量;积极开展人身、财产、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军训用水、新生心理疏导等保障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公寓物品、保险购买等收费工作。

最后,夏可树希望2019级辅导员遇事不推脱,及时沟通交流,尽职尽责,种好责任田,共同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